我校举行第七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4月23日晚,我校第七届“温暖校园 携手成长”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艺术楼表演厅举行。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参加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由13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参赛,每支队伍都在赛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各参赛队伍的作品都紧紧围绕着主题而展开,在比赛中他们具有感染力的表演扣人心弦,赢得了观众们的青睐。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愿青春更加美好》以校园欺凌为主题,生动讲述了被欺凌者在受到校园欺凌后所承受的伤害;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贷”堕》让我们看到了校园网贷背后的层层圈套;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给观众们展现了一个“社恐人”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重拾信心的过程。最终,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斩获一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贷”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为自己“突围”》获得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的《长出了熊猫耳朵的女孩》、公共管理学院的《面具和便利贴》、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愿青春更加美好》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将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矛盾再次重现,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黎庆然 林凤颖 图/廖丹娅 郑晓丽)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