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弘扬我校学生奋发拼搏、乐观进取的精神,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共同体意识,4月20日下午,我校在西区田径场举行主题“阳光生活,强国有我”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辅导员代表、各二级学院代表队等近2000人参加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分为“背水一战、鼓动人心、同杆共苦、趣味传声筒、长路漫漫、纵横天下、坐地起身、小鸡啄米”八个部分。这八个部分,层层递进,旨在增强团队成员之间协调、配合,锻炼个人的快速反应协调能力,培养队员之间的相互理解与包容,增强成员的团队凝聚力与团队荣誉感,促进团队融洽。

趣味运动会上,同学们都积极投入比赛,一次次将比赛推到高潮,场上不断响起掌声与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荣获一等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数理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我校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它诠释了“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融”的理念,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协作、友爱互助的共同体意识,引导学生养成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自我成长,不断推进绿色文明校园创建。

(文/郑晓丽 图/林凤颖)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