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2022年10月10日是第31届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我国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宣传主题为“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为提高各部门对精神卫生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呼吁大学生积极了解精神卫生知识,重视自身心理健康,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二十大。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借此机会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创和谐‘心’社会”的手抄报比赛,向全体师生宣传和普及精神卫生知识,推动形成健康的精神卫生校园氛围。

此次活动于9月27日开始至10月16日止,活动一经宣传就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本次活动收到投稿作品超800副,许多作品寓意深刻、创意新颖,让人眼前一亮,最后评选出了韦小芳、覃荣幸等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钟雯、徐文华等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梁煜、黄菊等1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王嘉鑫、韩昊等27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落下帷幕,活动得到热情响应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重视精神卫生,关注心理健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反映出同学们培育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向党贡献青春力量的蓬勃活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文/程玉梅、林凤誉、兰婉倩 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